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苏北亮嗓的博客!

我在新浪:http://blog.sina.com.cn/pxcjc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(原创)今年流行疯牛病  

2009-04-10 14:52:53|  分类: 杂文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年是中国传统的牛年,大家都祝愿在牛年里能够牛气冲天,炒股的朋友更希望牛年牛市、金牛拱门。但好事多磨,不能象癞蛤蟆想吃天鹅肉一厢情愿。

由于受全球性金融危机的影响,今年的经济形势不容乐观,这已是全社会的共识。虽然国家拿出不少的资金来拉动经济增长力争保八,但远水不解近渴呀!第一季度某市的国税收入就下降了5.5%,所属各县下降幅度均达到10%以上。但上级政府仍要求其下级要完成百分之多少的增长任务,并层层考核,奖惩挂钩,把基层领导愁得简直就象热锅上的蚂蚁一般。

难办也得办,不是有句名言吗,叫做“车到山前必有路,办法总比困难多!(有路就有丰田车,那是日本鬼子的广告)”怎么办?除了大力发展自家的经济,加大招商引资的力度,想法去挖别人家的墙角,或玩虚收空转的数字游戏外,就只好吹牛喽!

但不管你采取什么办法,还不能犯错误,犯了错误上级造样摆治你!

据说近期**卫生组织发布了权威预报:今年国内将大面积暴发疯牛病!

这疯牛病的发源地本是大英日不落的国,法国啥客气曾派一女记者到英国的某牧场去调查发病原因。她问正烦恼的牧场主“请问疯牛病到底是怎么回事?发病原因是什么?”牧场主恼怒的回答说:“请问女士,假如您每天被抚摩MM,而不与您ML,你会不会疯呢?!”

这个解释有点黄。咱们中国爆发疯牛病的原因很简单,而且非常具有中国特色:牛们被各级领导使劲的吹,别说母牛,就是公牛他也受不了啊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46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