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苏北亮嗓的博客!

我在新浪:http://blog.sina.com.cn/pxcjc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(原创)牵 手  

2009-03-30 17:13:07|  分类: 诗歌散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星期六上午10:00左右,王静的三姐、弟媳和侄女等人陪同岳母来看望我的岳父大人。

岳父正输着液。因昨天夜里休息的较好,今天早餐吃得稍多一些,气色和精神头还不错。小侄女拉着岳父的手问:“爷爷、爷爷,你的病好了吗?你想我了吗?”岳父躺在病床上,声音微弱的对小孙女说:“爷爷天天都想你。最近的学习咋样啊?”小孙女答道:“我的学习成绩可好啦,三姑说要请我吃肯德基呢。”岳父消瘦的脸上露出了微笑。我和王静、内弟向他们介绍了近两天岳父在医院的情况。岳父的病情已有明显的好转,心包内的积液很少了,饭量有所增加,睡眠有所改善,大家的心情放松了许多。

说话间,岳母坐到岳父的床前,拉着岳父的手,小声的问他:“你这几天感到好点了吗?要尽量多吃点东西,看你都瘦了。”岳父哭了。在场的我们起初很愕然,继而岳母、三姐和王静等也都跟着流下了泪水。我忙劝岳父别激动,这样对身体可不好。岳母抚摩着岳父的手,劝他道:“你别难过,你的病不是好些了吗?再过个十天半月的就能出院了,出院后咱们再回老家去住一绷。”

11点多了,因岳母的腰脊椎有毛病,不能留下陪伴岳父。岳母握着岳父的手,再次叮嘱岳父要好好养病,注意休息,多吃饭,别挂念家里。

岳父有些恋恋不舍,他又哭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6)| 评论(1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