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苏北亮嗓的博客!

我在新浪:http://blog.sina.com.cn/pxcjc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(原创)表姐夫出事了  

2008-12-08 16:26:31|  分类: 杂文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在表姐的大儿子结婚前,表姐夫出事了!

        哥给我打电话说:“你表姐的大儿子结婚的那天,能否用您单位的车去接新人?能帮上忙的话尽量帮一把。你表姐夫出事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表姐夫出事了?哥说:“你表姐夫和他的弟弟今年一直在新疆一建筑工地打工。临近小孩的婚期,领了两万多元的工资汇到家里,自已身上带了1000元现金,被他弟弟送上了火车。半个月后,你表姐夫的弟弟往家里打电话询问婚礼准备情况时,你表姐才知道你表姐夫已于半个月前就离开了新疆。”

        几天后,家里的人被告知表姐夫在安徽省砀山境内被人害了,现在尸体已存放在县殡仪馆内。案件尚未侦破。一家人都瞒着表姐,只说是失踪了、迷路了,过段时间就会回来的。

        婚礼已如期举行,但婚礼上却没了表姐夫的身影。本应是兴高采烈、欢天喜地的大喜事,却在压抑的气氛中度过。

        今天回家看望老娘,老娘给我谈及此事为俺表姐夫的遇害、为表姐的不幸不住的唉声叹气。他才四十来岁,正是领家过日子的年纪,还有两个孩子未成家。娘叹道,你说这会咋就这么乱呢?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3)| 评论(1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