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苏北亮嗓的博客!

我在新浪:http://blog.sina.com.cn/pxcjc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(原创)老婆,别怕!  

2008-02-14 17:22:40|  分类: 我和王静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昨天夜里我躺下没多久,大脑尚处于迷糊的状态。忽然,本已熟睡的妻子坐了起来呼叫道:“哎呀,我看不见啦!我看不见啦!”

我忙坐起来拉着她的手问:“你咋啦?又做恶梦啦?”

她喘着粗气说:“我觉着我的眼睛看不见了。”

我说:“现在是夜里,一片漆黑,当然看不见了。”

我打开灯,对她说:“没事了吧?已半夜了,快睡吧。”

她抓着我的手说:“我害怕。”

我安慰她道:“有我在你身边,还怕啥?!”

妻子又躺下了,不一会就进入了梦乡。

这一折腾,我失眠了。想起了去年的这个时候,我陪着王静正在医院里经受着煎熬,她的病已危在旦夕,随时都有瘁死的可能。心脏移植手术让她吓破了胆,至今仍心有余悸。

中午在回家的路上,看到街上有些少男少女们在兜售玫瑰,原来今天是2月14日“情人节”。打开我的博客,看到已有不少朋友发来的贺卡—--“情人节快乐!”。

非常感谢朋友们的好意,但是,“情人节”不属于我,在我的眼里没有情人只有老婆。今晚,我没有999朵玫瑰送给妻子,我会在她睡觉前轻轻地对她说:“老婆,放心睡吧,有我陪着你,你不用害怕!”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23)| 评论(4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