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苏北亮嗓的博客!

我在新浪:http://blog.sina.com.cn/pxcjc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(原创)10月8日,上班了!  

2007-10-08 19:57:30|  分类: 诗歌散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在家度过了七天的懒散日子,“国庆节”长假就结束了。由于从今日开始上班时间调整为早9点,不必急急慌慌地起床,我一觉睡到了8:00。吃过早饭,收拾了碗筷、打扫了卫生,才告别妻子轻松地步行到局里去上班。

点名时,无人迟到。看来假期过得都还不错,每个同事的脸上都写满了笑意。领导没有什么需要特别安排的,点过名后各自到岗,本月的征收期开始了。

我们分局的人员大部分在办税服务厅工作,工作环境较好,劳动强度不大。风吹不着、雨淋不着、太阳晒不着,特别适合女同胞们。不是虚夸,我们的女同胞们个个都是好样的,业务精通、技术熟练、待人热诚、办税效率高,受到了广大纳税人的普遍好评。还是同事小李的演讲词写得好:

总是沾着几颗清晨晶莹的露珠 ,从不同方向赶来,收起刚穿的时装 ,着上笔挺的税服;没有满怀豪情的壮语,没有惊天动地的伟绩,从最平凡的节点做起,一步一个脚印走来。当人们惊叹于海的蔚蓝、天空的博大时,她们总是淡淡地回眸一笑,朵朵“税花”在办税服务厅里绽放盎然……

我打开我的办公电脑,内网上的新闻摘要还真不少。有几篇我感觉还不错,就复制下来,准备转贴在我的博客里,供网友们参考。

上班了,有工作的感觉真好!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3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