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苏北亮嗓的博客!

我在新浪:http://blog.sina.com.cn/pxcjc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(原创)明天要体检了  

2007-11-27 20:30:09|  分类: 诗歌散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按照县局的统一安排,从明天开始对全体人员的身体健康状况进行“年检”。我决定将这次的体检机会让给母亲。母亲已经七十多岁了,平时的身体状况还算可以,但有轻度的冠心病,偶尔会发作一下,一直让我担心。我想通过这次全面的检查,对母亲的身体健康状况进行一次综合评价,以促进我对母亲“健康工程”计划的制定和实施。
    昨天上午,我先打电话告诉母亲要给她检查身体,母亲不愿意。

    她说:“我现在好好的,检查什么?还要花钱!”

    我对她说:“这是我们单位组织的,是免费的。”

    她说:“那还是你检查吧,我现在也没啥毛病。”

    我劝她:“给你检查一下,想看看你的冠心病咋样了,好及早治疗。你没病没恙的才是我们做儿女的福分呀。”

    母亲终于同意了。下午,妻子到老家将母亲接来了。明天,我将和妻子一起带着母亲去体检。

    祝愿天下的母亲们健康长寿,让她们能够在儿女的陪伴下幸福地度过晚年……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31)| 评论(2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